close

 

 

一張照片
能有多少的情感...


這是我阿公
離開我們,大概有15年左右

那天,因為找姐姐小時候的照片給姊夫
卻意外的翻到這張照片

就像演電視一般
幾秒鐘,淚水滑落~

我細細的看著
在當時能拍照一定相當不容易
阿公是在醫院服務
同事就在一瞬間拍下
沒有擺姿勢,也因為沒對到焦或快門速度不夠
有著稍微的模糊

這樣的畫面,卻比任何一張都還珍貴!


阿公,我很想你
你在的時候,我還小
沒能好好孝順你,沒能照你的期望去做,對不起....


我好想你....我好想你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